close

炎亞綸三劈事件震撼華語圈,本刊曝光後,炎亞綸坦承「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主角之一的A男也出面透露,看到炎亞綸道歉,已經原諒了他,但因為被劈腿而留下陰影,現在都無法相信愛情了。11月7日,本刊報導炎亞綸三劈嫩男,更曝光了親親抱抱的私密照,不只引發熱議,炎亞綸所屬華研公司更是一日發了2份聲明,第一份聲明先辯駁並非事實,遭到「有心人士操弄」,直到第二份聲明,才由炎亞綸親筆寫下「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。」沒劈腿有偷吃 批B矛盾炎亞綸交往對象的A男向本刊吐露心聲:「一開始看到他在狡辯我覺得很生氣。」A男認為,明明炎亞綸就是同時跟他們3人交往,怎麼可以硬是說時間點不對,事情爆發之後,A男遭到網友痛批,「得不到才想毀掉炎亞綸」,他也反駁:「根本就不是因為這樣,今天是因為他的行為令人髮指,他如果只是約砲我就自認倒楣,但他是劈腿欸!不給他一個教訓他根本就不會學乖。」三劈對象中的B男,日前也跳出來向媒體澄清,炎亞綸沒劈腿,會提供自己跟炎亞綸的親密照,是被A男挑撥。但B男又稱,和炎亞綸交往後,發現他回頭偷吃A男,前後說詞矛盾,火上加油。A男則向本刊表示,看到B男這樣說覺得很傻眼,明明都有提供對話紀錄證明兩人和炎亞綸交往時間重疊。遭背叛留陰影 願意原諒A男吐露,跟炎亞綸交往期間,雙方都付出真感情,炎亞綸也確實對他很好,但因遭到背叛,才不得不讓大眾知道真相,「為什麼大家都在罵我們?重點不是他的性向,是他做了傷天害理的事,我如果不講就會有更多人受害!」A男被劈腿之後,心裡留下陰影,「我現在如果有認識的新對象,對方在講電話,或是沒回我,我就會很焦慮,懷疑他是不是在劈腿,害我不敢相信愛情了。」雖然對炎亞綸的行為感到生氣,但A男看到炎亞綸道歉之後,情緒也逐漸緩和下來,「他劈腿是真的,但我覺得他願意道歉就夠了,事後有沒有改進都不干我的事了,我不希望他因為這樣就丟掉工作,只想祝福他,還有他的下一任。」更多鏡週刊報導【三劈留陰影】婚後出軌只認愛妻 前女友嗆「我拿槍抵著你來見我嗎?」【獨家】【三劈帶回家】393字懺情 炎亞綸「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」【三劈帶回家】親親抱抱爆三劈 華研:炎亞綸心意被有心人士利用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huan4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